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     意外 文/胡秀紅   優美的音樂鈴聲喚醒了睡夢中的于老師,她不用看手機也知道到了起床去上班的時間了。于老師多年來一直有午睡的習慣,為了上班不遲到,她在手機上預定了鬧鐘,從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一點半起床,準備十分鐘,一點四十準時出門。   她跨上電動車,看了一眼路中央擠擠挨挨的龐雜的車隊,心里暗暗祈禱:這些車都不要動。小區里樓間距特別狹窄,車輛卻越來越多,在小區開車堪比在考場考駕照,像于老師這種剛考出駕照的人,根本不敢在小區開車。好在距離單位比較近,她也不喜歡開車,一輛電動自行車足以解決交通問題。 雖然她不開車,卻也練就了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事。因為小區不僅車多,孩子也多,你得時刻注意著哪輛汽車忽然啟動,哪里突然竄出了橫沖直撞的電動三輪,哪里又忽然就跑出了蹣跚走路的孩子。無論是撞了別人還是被人撞,都是意外的禍事,都是得不償失的。 萬般小心的于老師看看路中間的車沒有啟動的跡象,她才稍擰車把加速。還沒出小區門,忽然瞥見一輛黃色的小羚羊出租車毫無預兆地從她的左后側竄過來。她還來不及躲閃,出租車的車頭已經到了身前,保險杠抵住了電動車尾部,她連忙右腳點地支撐,才沒有摔倒。出租車司機也看到了險情,把車稍稍退后,于老師才從電動車上下來。左腳剛一落地,一陣鉆心的疼痛從腳底傳來,她再也無法支撐住身體,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從出租車上下來的是一個小伙子。他掏出電話,通知家人自己無法送孩子上學了,讓家里人去送。于老師疼得不知道該怎么辦,這時又發現手機落家里了,盡管知道丈夫還在家里,卻不知道怎么通知到他。她不想跟肇事的司機借手機,擔心他不幫忙。正打算向別人借手機一用,司機主動說可以幫忙給她家人打電話。 此時,貌似是司機母親的一位中年婦女走過來,大聲地讓開車的小伙子走,她留下來陪于老師。這話正好被匆匆忙忙趕來的于老師丈夫聽見,他生氣地高聲說,司機不能走,走了就是逃逸,是犯罪。司機母親聽了不干了,說他的孩子沒逃逸。一來二去,二人吵了起來。正是上班的高峰期,鄰居們越圍越多,有人說“于老師,我幫你請假吧”,有人義憤填膺道“你撞了別人,還有理了”,有人勸著“出了事好好商量”。 于老師這個傷者還坐在地上,無心聽他們吵架,只覺得耳邊嗡嗡的聲音仿佛蒼蠅打架一般。她知道雙方有誤會,但也知道此刻恐怕無人聽她解釋,因此只能沖著丈夫喊:“你回家去吧,我讓司機陪我去醫院查查,沒事的話就各忙各的。” 最后四個人都坐上了出租車去醫院。雙方都平靜了,誤會也解釋清楚了:出租車司機是對面樓上的,不是外邊的,再說人家小伙子本來也沒想走。于老師又說:“我們誰也不愿意撞誰,可是既然出事了,就積極解決問題。我覺得腳沒事,骨頭沒折,這就是不幸之中的萬幸。否則,腿腳骨折殘廢了,對雙方家庭都不好。”司機母親連聲附和著。   說話間到了醫院,于老師的左腳已經疼得不能落地,被丈夫和司機母親攙扶著勉強走到大廳,早已等在這里的表妹借來輪椅,讓于老師坐上,推著她去做透視檢查。很快出了片子,拿給骨科的醫生看,醫生說“腿骨骨折”。 于老師簡直懵了,她怎么也想不明白腿是怎么骨折的。小伙子也懵了,他不相信似地看著于老師的腿。是啊,人沒摔倒,電動車也沒摔倒,怎么就骨折了呢! “傷筋動骨一百天。”醫生說,“住院吧,消腫之后打石膏 ,修養一百天就好了。”丈夫去交錢辦理了住院手續,然后把于老師推進病房安頓下來,護士立刻開始輸液、治療。于老師左看右看不見司機母子的蹤影,氣憤地對丈夫說:“這種人太不靠譜了,說一套做一套,素質太低了!還是一個小區住著的呢,太不厚道了!”丈夫安慰她,先治好病再說。 夜里,于老師翻來覆去睡不著,受傷的部位拖累得整條腿都疼,想翻身自己也辦不到,還得靠丈夫幫忙抬著腿才能翻過去。這一夜,她感覺睡得特別累,不僅沒休息好,反而覺得渾身上下沒有一塊兒舒服的地方了。 天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的樣子。于老師已經住院兩天了,出租車司機母子仍然不見蹤影,仿佛蒸發了一般。于老師和丈夫都不提那對母子,仿佛他們從來沒有出現過似的。   第三天上午,于老師正在輸液,傳來了“篤篤”的敲門聲,丈夫開了門,進來的是失蹤了兩天的出租車司機母子,兩人手里還拎著牛奶和水果。這真是太意外了。他們滿嘴說著客氣話,謙和有禮,跟以前那爭爭吵吵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于老師和丈夫也謙和有禮地應對。回想起當天下午幾個人吵得不可開交的情形,于老師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交談了一會兒,于老師才知道,這兩天出租車司機母子不露面,是去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事宜了。他們主動承擔了全責,說當時司機被太陽照花了眼,沒看到有人過來才發動了汽車。隨后,他們又主動墊付了一千元醫藥費。 旭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到了病床上于老師的腿上,于老師感覺受傷的腿仿佛不那么腫了,也不那么疼了。被陽光照著是這么舒服,她舒服得像個貪睡的貓咪似的,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也是住院以來最舒服的一覺。    作者簡介   胡秀紅:常用筆名一縷陽光,山東德州人,愛讀書,喜寫作,曾在紙媒和文學平臺發表文章多篇。 +10我喜歡

今天聽萬維鋼《精英日課》第三季的發刊詞,里邊有一則科學調查對我很受啟發。研究者通過大規模的數據發現,那些成績優秀、申請了哈佛之類名校,卻因為缺乏社會活動和推薦而被拒之門外,不得不上一般大學的學生,后來在職位和收入上與那些上過名校的學生一樣的高。   前提條件是,那些學生當初主動申請過名校才行。可如果成績一樣,但沒有申請過名校,那他的收入和社會地一定不會太高。結果就是:可以量化的成績很重要,但報名校的野心更重要。其實《精英日課》就是這樣的專欄,雖然它教不會你成功的方法,卻可以讓你練就通天的膽量和勇氣。   去年年底,我在西安參加過一次線下分享,分享的老師是一位區塊鏈行業的資深人士。他在云南和四川都有自己的礦場。據他說,那段時間,國家監管較嚴,他準備去馬來西亞尋找更低價位的電費,在國外建更大的礦場。當時,他在西安招兵買馬,準備把公司開到上海。   我們這些聽課的小白,除了羨慕,總覺和人家有天壤之別。怎么能和人家比較?人家能干那么大的事業,必然有一定的社會背景,和成功的大環境。最不行,也應該是個富二代,不差錢吧?自卑感油然而生,自嘆命運的不公。   接下來他的分享,讓我們感覺無比詫異。其實早在一年前,他也是華為一名普通技術人員。下了班,也和大多數007戰友一樣,掐著時間,爭著在笑來老師的專欄《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上留言,晚上不睡覺,就是為了留言能置頂。只是因為對區塊鏈比較了解,抓住了幾波周期,才變成了今天的樣子。最后,他送給所有人一句話,“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   聽完課,回到家,我幾個晚上都沒有睡著。是呀!包括自己,還有身邊許許多多的人,正是由于家庭或者外部條條框框的限制,才被困在永恒的當下。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開始和普通人的現狀是一樣的,只不過他們比普通多了一份想要成功的野心罷了。   正如孫正義當年創建軟銀的時候,他只招聘了三個員工。開會的時候他站在紙箱上,告訴他的員工,他會讓軟銀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投資公司。并且他指著員工說:“我會讓你成為副總,也會讓你成為副總.....。”據聽說,會開完后,直接有兩個員工給嚇跑了。那些走掉的員工,如果知道今天軟銀在全世界的影響,他們會做何感想?   這些道理和啟示,也是在我四十歲以后才逐漸明白。明白道理是一回事,明白了而不去做,不去行動,其實和不明白沒有本質上的差別。要不很多人看到別人成功時,免不了感慨萬千,“同樣是人,差別咋就那么大?明白那么多道理,就是過不好這一生。”   其實很多事情,當我們還在觀望的時候,潛意識里往往夸大了這件事情的難度,而一旦投入其中,事情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難。所以想到和做到,永遠是一個世界的兩個極端。一旦干成一件事情,你就會覺得,成功其實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哪里有問題就去修正,哪里有問題就去完善,最終成功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說說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兩件事,一件就是加入“三九投資教練培養群”的事情。因為從去年開始,自己也投資數字貨幣,雖然沒賠,也沒賺,但因為投資知識欠缺,沒有相應的投資策略,還是被牢牢套住。自己先后訂閱了三九老師的投資課程,在他來西安分享投資經歷和經驗的時候,我更是第一個報名參加。   前一段時間,看到三九老師在群里發“三九投資教練培養計劃”的海報,明白他是一位投資領域的大師,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投資經驗。不過,想成為投資教練也門檻,必須完成50個99元的售課任務。我先也是信心滿滿,在朋友圈及個人群里發了海報。并且對有投資意向的,直接電話告知。竟然連一個課程也沒有賣出去,最后有點心灰意冷,心理上已經放棄。   到了課程優惠將要結束的最后一天,我知道,想要完成售課任務根本不可能。不是戰友紅芳打電話督促,我哪里來的動力。她告訴我:“一旦錯過這次機會,想花錢進入那個群學習,就要花費13900元。你為什么不想想辦法?你是我認可的人,你連日更都能做到600多天,還有什么困難克服不了?你先做起來,哪怕把課程送給別人,也要在今天晚上完成任務。到時候我會幫你。”   最終在很多朋友的幫助下,終于在截止時間之前,提前完成了授課任務,順利進入“三九投資教練培訓群”。   這件事情給我最大啟示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任何事情,在一件事情開始之前,要有必勝的信心,要有爆棚的野心。這樣,往往能最大化的激發自身的潛能。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另外一件,是被“自由作家日更群”的張勝萍硬拉進“演講日更群”。我知道自己的會話能力不行,所以把寫作當成唯一重要的事情。其實去年到現在,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也有過幾次演講。內容準備的很充分,但臨場發揮卻大煞風景。這讓自己非常挫敗,所以在群里交流,基本上采用打字。   勝萍可能感覺到,我主要是缺乏自信,又是送書給我,又是發語音鼓勵我。我從原來的幕后觀眾,硬是被他逼到臺前。開始了自己的演講家日更之旅。   昨天晚上先寫好今天要演講的文章,今天為了使今天的錄音能基本過關,又睡了個回籠覺,然后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全情的投入到演講中去。雖然是一個人,但依然會緊張,依然會惶恐。演講完兩段后,逐漸進入佳境,并能很好的掌握語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輸出。雖然中間偶爾也會發錯音,可畢竟有了第一次完整的演講。   所以在個人成長中,遇到任何問題,先不要急著下結論,說自己不行,或者那件事不適合自己。而要去想,一定有辦法完成,只不過,需要費一番功夫找到更適合的方法。正如想要開一扇們門,鑰匙一定不在鎖孔里,一定在別的什么地方,試著找出那把鑰匙,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是呀!人有的時候應該狂妄一些。你是誰?怎么能讓一堆牛糞,或者幾塊爛石頭擋住去路?你是誰?還沒有嘗試就能這樣輕易認輸?把那些簡單易做事情留給那些普通人,人生沒有難度,沒有坎坷,那還能叫生活嗎?優秀的人都喜歡做正確難受的事情,其實,你也可以。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文 / 楊留坤     百 靈            大約去年三月的時候,我打城外客運總站經過,遇到過一個事兒。   那時,一場春雨聽不到一點響聲兒,楊樹柳樹正比著把孩子送進暖風里,一個穿芝麻糊色長袍套雪花銀馬甲,盆臉茶壺蓋頭細眼睛的男人站在街邊沖私家車門縫往里看,一會兒,又跳上大客車環顧四周搜尋,并且心急火燎地問別人。   “見我家百靈了嗎?我家百靈不見了。”   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司機瞥了他一眼,沒好氣地說:“沒瞧見,連個家雀都沒瞧見,到一邊找去!”   這個青年男人登時臉色一沉,急轉身離開了。   接著,司機對眾人說,你家百靈丟了,跑到我這車里找,我看這孩子真是有病了。你家鳥丟了,鳥飛出了籠子,應該到你家附近楊樹林和瓜果園里找,在僻靜的地方,聽百靈鳥在哪兒叫,順著鳥叫聲找過去,就能找到它。鳥會飛到這人稠地缺、人聲吵雜的客運總站嗎!在這里找,恐怕連只家雀兒也找不到,這人真是錯亂腦子!   眾人聽司機這么一說,全給逗樂了,有人就應聲說,是是是,對對對。   百靈是圈養在籠子中的一種鳥,常掛在屋檐下,對主人發出悅耳歡快的叫聲,而討得主人喜歡。為了控制鳥兒的自由和鳥對外界生活的向往,主人在遛鳥時,籠子外面常用籃色暗花的稠布罩著,否則,因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鳥會撞得頭破血流。偶爾,有時主人不慎,鳥會從籠子里飛出來。   想必,這個青年人的鳥是從籠子里飛出來的,他才在這里四處尋找。   這時,我正閑著,閑著就是閑著,沒有事兒。鳥兒長著翅膀,想飛哪兒就飛哪兒,在人頭攢動的人流車流中尋找自己的一只鳥,這人奇怪。他打我這兒經過,權當他說瘋話,我也樂得招惹他。我就貼著鐵欄桿,站在馬路牙子上等著看個究竟。   在這之后的一二十分鐘內,這人還是在車站附近東找西尋,這期間,大客車陸陸續續上了一些人,看來車快滿員了,離發車時間已經不遠了,這個青年人又踅身回去擠進車內,仍在四處搜尋。司機問:“找到了沒有?小伙子!你家鳥丟了,你跑到車站里找,恐怕連一只家雀也找不到吧!”    “哎呀!師傅,你誤會了,我找的百靈不是一只鳥,百靈是我媳婦,我媳婦她叫百靈。”   “ 這真是褲襠放屁弄兩岔去了,我當百靈是一只鳥,原來百靈是你家媳婦,你家媳婦百靈怎么不見了?你家媳婦百靈能說會道長得好看吧!”司機半開玩笑地逗著這個男人。   此刻,青年人也顯得不那么急躁了,在開車前那幾分鐘,跟車上人碎叨起來。               年后,我媳婦要和蜜友一起外出打工,我爸不讓去,我媽不讓去,我也不同意她去。好好的日子,外出打什么工呢,家里也不缺錢,真是瞎胡鬧啊!安心在家帶著孩子,有吃有喝又不缺錢花,還不知足嘛!   今天上午,我一時不在家,孩子睡著了,她可能賭氣離家出走了,一直打不通電話,父母讓我趕緊到長途汽車站里找,外出打工的人都要在這里坐長途客車的。   旁邊又有人問你家孩子多大了,他回答說我家孩子三歲多了。   孩子三歲了,當媽的就可以脫離身子了,現在這些小年輕生孩子就是給父母生的,有的剛生下來幾個月就托給婆婆公公撫養,自己外出打工了。   他是他,我是我。你這樣想,我不這樣想。   司機逗趣說,你是不是怕你家媳婦百靈,像百靈鳥兒一樣飛出籠子再也飛不回來了?這個男人被問得一時無言語。   早春毛毛雨,噠噠噠地往下墜,春寒落身上,讓我一哆嗦。忽聽大客車轟鳴,一車人帶著百靈的故事和笑語走遠了。   我急轉身,發現一切照舊,身前是馬路,身后還是馬路,那個尋找百靈的男人也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流中,他尋找百靈的故事,就這樣傳開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e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