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景治東          小冬告訴我,他清晨醒來,滑開手機的屏幕,在圈里看到了新動態,便才知道那天立冬了。他欣喜的拉開簾幕,喜出望外;看到窗外一片白茫茫的,幾乎沒有了視線,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小冬高興的給愛人說:“今年立冬的第一天,就迎來了一場大霧,對他來說;是一種最美的收獲”!小冬望著樓下的車輛緩緩慢慢,連續耀眼的雙閃燈一閉一亮,時刻提醒著前后謹慎駕駛。        小冬緊盯著雙閃亮光,剎那間消失,他感到自己有點暈,嗖的一下,醒來發現自己已在天庭了,與大仙們一塊兒觀賞舞蹈,在氤氳的凌霄殿里品賞美酒。小冬告訴我,他看到玉皇大帝的模樣沒有變,聲音和西游記里的一模一樣,王母娘娘的聲音還是那么甜美,氣質還是那么溫和典雅。輕妙的音樂聽的讓他入耳,隨著歡笑陶醉在凌霄殿,他看著仙女們美麗的舞姿,天庭裊裊炊煙,凌霄殿旖旎的花香美酒,讓他有點沖動與心動。        小冬感覺到自己醉了,暈暈沉沉的拿起金樽和仙女們,一塊兒載歌載舞,仙女們總是引誘他,婀娜多姿的仙女們,在他眼前飄來飄去,好像看到的是歡天喜地七仙女,高興的小冬眼前很迷茫。他似乎又看到了嫦娥仙女,小冬激動的一口喝下金樽里的酒,將金樽扔掉,搖搖擺擺前去追嫦娥,小冬和我說:“他打算問問嫦娥在月圓之夜,到底能不能與后羿團圓相聚”!        小冬看到,嫦娥仙女對他苦澀的笑著,他感到嫦娥好像很孤苦伶仃,向他低吟著心中的苦衷,小冬聽的沒有那么清晰,小冬多想面對面的牽著嫦娥的手,聽嫦娥對他訴說!于是小冬幾番去拉嫦娥的手,總是觸碰不到。小冬心想,為什么能看的見,卻牽不著呢?就在此時;小冬忽然耳聞,玉皇大帝發怒了,他的聲音很震撼,大聲講到;殿下是何方天仙?竟敢如此放肆。天兵天將聽候!將那位天仙拉出去,打下凡間!       小冬瞬間清醒了過來,任他在天空飛翔,小冬告訴我,從天而落是多么美的畫面,讓他魂牽夢繞!在天地之間飄落的時候,其實小冬既高興又是傷心,他主要是遺憾,還沒在天庭享受幾日,還沒游覽天庭的各個仙界,還沒聽嫦娥把話訴說完!就這樣無奈的被玉皇大帝把他打下了凡間,小冬說:“他多想再喝幾金樽,長醉不醒,享盡天庭之樂”!   +10我喜歡

文|何澤清(貴州)   怪病      最近有人說住在我隔壁的那個女子瘋了,也有人說她是裝傻,還有人說她是被鬼纏上了。       人們的各種說法我不太相信,但無風不起浪,到底是怎么回事?為了弄明白這一切的真相,我下決心悄悄地跟蹤女子,想通過她的點點滴滴找出答案。       一天中午,厚厚的云層擋住了太陽。沒有風,空氣就像被凝固了似的。我躺在床上想好好的睡一覺,可是天氣悶熱得使我心里發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頭腦無頭緒地東想西想。       “咔嚓——”一聲尖銳的開門摩擦聲把我亂七八糟的頭緒止住了,聲音正是從隔壁女子的房間里傳來的。       哈哈,機會來了,我心里暗暗地笑了起來。我下了床,穿上那雙輕便的休閑鞋,用冷水洗了一下臉,這下清醒多了。       我輕輕地推開房門,捻手捻腳地靠近女子的家門口,一看,她住處的門沒有完全關閉,門縫有手指頭那么大,但看不到里面,也沒有聽到任何響動。       我站在窗戶旁,想透過玻璃往里看,可是里面被窗簾嚴嚴實實地遮擋住了,一絲縫隙都沒有。我在門口和窗戶之間輕手輕腳的來回地走著,邊走邊聽,里面還是靜靜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心里感到不安起來,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圖謀不軌的人一樣。是的,一個男人在一個女子的房間外面神神秘秘地走著貓步,別人看到了會怎么想呢?想著想著,我的臉不由自主地發燙起來。       也不知道是緊張引起的幻想還是什么,我似乎聽到室內有聲音。再仔細地聽,啊!不是幻想,里面的確有人在說話:“呵呵!不錯,披肩長發如垂柳,淡淡的口紅看起來猶如初春的桃花,呵呵!……”這是女子在說話。她在和誰說話呢?是男的還是女的?       “出發了……”        聽到女子這樣一說,我立即轉身躲進了家里,扒開窗簾讓出一條小縫隙往外看。       女子獨自一人走了出來,她披肩散發,穿著乳白色的上衣,鮮紅色的高腰裙,粉紅色的高跟皮鞋,左手還提著一只竹籃,簡直就像一個十七八歲的少女一樣。她這一身時尚的打扮是去約會?是去逛商場?還是去見某個重要的人物?還是……一切都有可能,我想。       我戴上了那頂半新半舊的草帽和橢圓形的墨絲眼鏡,緊跟隨在女子的后面。她低著頭,頸子看起來很僵硬,難道她是患了頸椎病?是去看醫生嗎?     女子走路不快不慢,身上散發出了一股股濃濃的香水味。       一路上,來往的女人們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女子,男人們則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她。走著走著,女子停下了腳步,彎下腰,左手往地下伸去,是在撿一張紙幣,一張被人們踩來踩去的骯臟的紙幣。       “哈哈哈!哈哈哈!……”女子把骯臟的紙幣放進竹籃里以后,不知道為什么,她看著那張紙幣像中邪一樣哈哈地傻笑起來。       路過的行人被女子這種反常的行為驚呆了,都紛紛地圍過來看著她。       “哎!好端端的一個人怎么會這樣呢?”一位胖胖的老奶奶小聲地說。       “應該是瘋了吧!”一個穿著純樸的中年男人說。       “會不會是那張紙幣有鬼?你看她的眼神總是盯著它。”胖奶奶說。       “那張紙幣不是有鬼,而是很臟!”中年男人說。       大家聽到中年男人這樣一說都點了點頭。其中一位白發蒼蒼、滿臉皺紋、撐著拐杖的老爺爺不停地說:“有道理!有道理!”      觀眾越來越多,大家都在議論和猜測著。老年人們更多的是哀嘆的語氣,年輕人們更多的是用眼神上下地打量著女子,他們迷亂的笑意就像在做著美夢一樣。其中單獨站在一邊的一個傻里傻氣的男人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女子,口水都流了出來。       在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身后,不知道什么時候站著了一對穿著樸素、提著旅行袋的夫婦,男的嘴巴和鼻子跟女子很相似,女的下顎和眼睛跟女子也很相似。     “嗯嗯——”提著旅行袋的這對夫婦走近女子的面前,女的故意哼了一聲鼻音,可是女子的就像聾了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對著竹籃里的那張紙幣笑著呢。      “哎!可憐的姑娘吶!”白發蒼蒼的老爺爺走到女子的跟前,然后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嶄新的紙幣緩緩地放進了她的竹籃里。      “老公!你終于出現啦!呵呵呵!”女子一把抓住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的手嬌聲嬌氣地說。       此時現場一片嘩然,無知的小孩們哈哈哈地大笑起來,多數的人都說女子瘋了,是個瘋子。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則用羨慕和嫉妒的眼神看著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然而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面部表情顯得很尷尬和無奈。       “不……不!姑……姑娘,你……你……你看錯人了,我……我……不是你的老公,我的孫女都快要結……結婚了。”白發蒼蒼的老爺爺結結巴巴地說,同時擺脫了女子的手,落魄似的一瘸一拐地離開了人群。       白發蒼蒼的老爺爺剛剛走后,一個扎著小辮子、門牙都還沒有長出來的小男走到女子面前,從滿是灰塵的腰包里摸出一張紙幣放進了女子的竹籃里,還面對著她嬉皮笑臉起來。     “呵呵呵!爺爺!我終于看到你啦!”女子笑著對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說。      “哈哈!我是爺爺!我是爺爺!”扎著小辮子的小男孩邊說邊奔奔跳跳地走開了,引起了圍觀的人們捧腹大笑。       獨自在一邊的那個傻里傻氣的男人越看越興奮起來,他從地上撿起了一張廢紙撕成跟紙幣一樣大小,然后滿懷信心地走到女子面前,把那張廢紙在女子眼前晃來晃去,還笑嘻嘻地說:“我給你錢,嫁給我吧,哈哈哈!”  “啪!”隨著一聲巨響,女子的手掌狠狠地打在了傻里傻氣的男人的臉面上,他的雙手立即蒙住整個臉痛苦地倒下了。這一巴掌太狠了,狠得要命,也許傻里傻氣的男人的牙齒都被打掉了,也許眼睛被打瞎了,也許鼻梁被打骨折了……      “媽呀!她是咋們的女兒啊!她怎么亂打人呢?她瘋了?”提著旅行袋的那對夫婦被嚇得面色鐵青,女的顫抖著說。      “叔叔,阿姨,你們的女兒沒有瘋,她是患了一種怪病,你們得盡快想辦帶她去治療吧,否則后果無法想象啊!”一位戴著金邊眼鏡、雙手抱著厚厚的書本的年輕人憂慮地說,接著面向著大家聲嘶力竭地喊:“大家別發呆了!醒醒吧!快救人啊!” +10我喜歡

本文為尹延老師給李尚龍新作站臺演講     大家好。剛才是石麻麻演講,現在是小公舉,接下來還有個龍哥,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如果只聽名字以為差著輩分呢,其實我要告訴大家,還真差著輩兒呢,我們是老中青三代,尚龍總是說自己是中年滯銷書作家,那他就是中年。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石麻麻,對吧?那我就是最小的那個,所以叫小公舉。   今天北京挺冷的,石麻麻剛才一上場,全場立刻就熱起來了,石麻麻的情緒也上來了,我在底下看著的時候就有點上頭,你們知道為什么嗎?我特別怕石麻麻一高興給大家打上課鈴,你們都知道石麻麻的上課鈴是什么嗎?對,大風車!在考蟲我們其他老師上課費嘴,石麻麻費手,大風車的上課鈴一響起來直播間的隔音根本就不管用,石麻麻一邊唱一遍拍手,全公司都能聽到,我問石麻麻:你唱歌不就完了么?為什么還拍手呢?他說是為愛而鼓掌,石麻麻是太愛上課、太愛他的學生們了,如果你們也愛他,請一起為石麻麻為愛而鼓掌。   刺激嗎?當著這么多人,是不是完成了多年的幻想,太刺激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尚龍和石雷鵬和我,我們仨都是老師,以前在新東方,后來出來做了考蟲,當老師就好好當老師唄,尚龍他偏不,非得折騰,非要當導演,拍了一部低成本電影叫《崩潰青春》,拍完之后青春沒崩潰,他崩潰了,但還是不服,還拍,又拍了一部作品叫《變質的選擇》,拍完之后尚龍自己明白了,必須要做出選擇了,在教書和當導演之間選擇那一個,很明顯,尚龍選擇了放棄。   因為沒有退路,所以只好找了條出路,當了一名作家,結合自身的經歷,寫出了第一本自己都不忍直視的作品,《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據說這本書現在還賣呢,尚龍正在到處高價回收這本書,請大家都留好了,沒準以后你手里的就是孤品了。       有好多同學都聽說我要出書,都問我寫完沒有,什么時候出版,躍躍欲試的假裝掏錢要買似的,尚龍也關心問我什么時候出版,我說我都快寫好了,但不能馬上出版,怕和你的新書撞了,你看你新書的名字《你沒有退路,才有出路》這名字挺起來多硬氣。跟要拼命似的,我怕跟你撞,那什么時候出版呢?   明年1月份嗎,明年1月份不行,我怕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喝得迷迷瞪瞪的誰買書看啊。后來出版社領導急了,說我你怕這怕那什么都怕,我看你啥也不是,就是怕出版。   也是啊,其實不出版也挺好的,不出版吊著大家胃口,多年后可能還能傳為佳話,江湖還能有我的傳說,有學生肯定會和自己的孫女說,你知道尹延嗎,四十年前啊,有一本書,是尹延寫的。   雖然沒人看過,但肯定比那個李尚龍寫得好。   說到這你能理解我自嗨的心理了吧,自己都嗨成這樣了,都要上天了,把尚龍的書拿過來看,不行,這寫的比我差遠了,再一看自己的書稿,暗暗下定決心,決不能出版讓大家看到真相。   今天來都來了,和大家分享一個關于我自己的真相,我是一個慢熱的內向的人。   在新東方工作的第五年冬天,我得了一種渾身特別癢的病。具體的癥狀就是環境的溫度不能發生變化,我的情緒不能有大幅的波動,否則全身就像是有十萬根針淺淺地扎進皮膚里的感覺,真的癢到爆炸,而且不能撓,每撓一下這種癢就會在另外的一個位置突然加劇,癢到窒息。   因此,我的情緒不能因為癢而煩躁,也不能用暴怒砸東西的方式宣泄痛苦,唯一能做的就是像一尊雕像似的,僵在那里一動不動,控制自己的手不要去撓,控制自己的情緒沒有任何波動甚至沒有任何思考,只是大腦一片空白的僵在原地等,等癢過去。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在四處求醫無果之后,我學會了承受這種活著的“方式”,他們也學會了接納我隨時有可能的僵住。   當我無法改變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時,我只能也必須學會和悲劇友好相處。   因為這個癢,一些看起來非常平常的事情,我都要重新學習怎樣去做。普通人從寒冷的室外到室內只需要推開門走進去就可以了,我不行,我無法忍受溫度的突然變化,冬天我去新東方的教學樓上課,我先要到樓門口站一下,就站在門的旁邊。   這樣進進出出的人每次打開門帶出來的熱氣都可以讓我的身體感知到里面的溫度,也讓我的意識對于走進教學樓這件事做好充分的準備,然后我再解開厚外套的拉鏈,推開門,脫下厚外套,保持門開著好讓冷空氣可以中和一下屋子里的溫暖,然后我就抱著外套站在門邊。   這時不能急著進樓,因為我進入了一個溫度有很大變化的新環境,我要讓身體和意識都先適應一下,不著急,慢慢來,如果這時恰好有學生進門和我打招呼的話,我會保持微笑看著他,不能說話,說話就有可能破功。   一直等到我的身體也暖和了,就可以緩步走進教室了,正常人3秒鐘進門,我需要花掉15分鐘的時間。也正因如此,別的老師可以踩著鈴聲進教室,我不行,我要多給自己一些進門的時間,好在只要成功進門了也就適應了。         說實話,當時我也想過要放棄,冬天出個門太受罪了,要去新東方校區上課就必須要出門才行,不像現在我們做了考蟲,在家就能把課上了,當時不行。能不能不上課,不能,我沒有退路的,課上一半說不上就不上了,我奶奶是新中國第一批高級教師,她告訴我為人師者德為先,學生大老遠跑來求學,我說不上就不上了,有違師德。費多大勁,受多大罪,這都是我做老師這個職業的本分。   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推己及人的理解了為什么有些學生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會那么慢熱,體會了在這個慢熱的過程中他們的煎熬。   于是,每當我開了一個新班,給大家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都會首先給大家講一句話,“雖然我們的起點不一樣,我們的速度也不一樣,但我們的終點都是一樣的,都可以過四六級或者是都可以考上研。”所以請一定別著急,能快的地方一定要快,不能快的地方要允許自己慢下來,也要接納自己在這個階段或這個部分比別人慢,比老師要求的慢,但只要這已經是你盡力做到的速度了,就接納自己,就按照這個速度堅持下去,只要別放棄別停下來就行。   而且我也特別清楚地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慢熱的學生其實很不想受到額外的關注,老師講的知識他都聽到了,但消化理解需要比被人更多的時間,這時候老師不必催,也不需要再反復叨叨那些已經講過了的,要么安靜地等一下,要么繼續往下講,只要別停下來特意去關注他就好。   剛開始當老師的時候并不能理解這些,后來逐漸才明白,今天出版社的領導和責任編輯也在現場,希望你們也可以理解,我是一個慢熱且內向的人,雖然截稿日期馬上就要到了,但別急也別催我, 把注意力可以先更多的放在尚龍的新書《你沒有退路,才有出路》上,也請在座的大家多多支持,同時,我也非常期待尚龍最新的影視作品《刺》。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導演,只要你再不導爛片兒。   謝謝大家!謝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e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