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生之路是自己走出來的,而不是命運的安排   淡淡流年,歲月如梭,日子在日升日落中,升了又沉,起了又落,我們每一刻都不曾停歇的圍著生活轉,有時候會覺得疲憊,其實生活并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容易。   行走在人生的路途,我們的腳步匆匆,為了家庭、事業,為了能生存的更好而奔波,這個時代眼花繚亂我們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來伴隨前行,會有困難,或者會遇到挫折,不順心的人和事,這些都是正常現象,然而有時我們會心煩意亂,痛苦不堪,或萎靡消沉,或悲觀失望,漫漫人生路上下求索。   終究是現實導致我們的身心累了, 那么就不妨,停舟靠岸,來作短暫的停歇,將我們正在行駛,人生的一葉扁舟,停泊進波光粼粼清幽幽,天一色的湖光水面,秀逸的葦蕩,靜謐中浸染,休憩在青山碧水間,聆聽澗谷的鳥鳴,歡唱著婉轉的歌喉,看野花在山風中輕輕的飄落,蒼翠的竹林映蔽天日。擁有一份紅塵之外,云卷云舒的淡泊,來渡過驚濤駭浪,渡得一路坎坷,任塵世浮華,隨風如煙散去,看花草綠葉裊娜成詩行,忘卻喧囂,留一份純真在心,此時,輕輕的閉上眼睛用自己的脈搏來聆聽,感知大自然的空靈韻侓,時光里的薄寒早已被靜美素麗所消融。營造出一份獨有的寧靜溫馨,鮮亮了心中的期許,享受一份悠閑與愜意。   生活這條道路,是不平坦的,有時候要爬過一座山,趟過一條河,才能走在開滿鮮花的原野,柔軟茵茵的綠草地上,走向未來和未曾預知的明天,美好的生活充滿希望與寄托,讓我們以堅韌不拔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難,用好的心態,來駕馭人生。生活中,我們每走一步,都不是單純的活著。所有的經歷的一切,都   收獲著一種實實在在的意義,平淡才是真,固守生命的簡約,簡單的快樂。每一個季節都會發現驚喜,多少的希望,多少的夢想。惟愿做一個樂觀豁達,開朗的人,坦然的面對一切,相信生活的每一次感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追趕歲月的每一次停泊里,都能拋下紛繁和艱辛,無論何種境遇,不狂放、不張揚、不怨不恕,以一朵凡花的姿態,穿越世俗的塵埃,來撞擊著自己的靈魂,在希望的路途上,輕輕撥動著淡逸的心弦,你會發現,生活的每一天,都是上蒼,最美麗的恩賜,雖然我們很渺小,平凡的如路邊的小草,但我們希望生命從容熱情,相信生命的真實,真摯。回首滄桑,淺淺一笑,放開得失,化盡悲歡是他鄉,有情風萬里卷潮來,無情送潮歸,人生的事,來來往往,恰似潮來又潮歸。人生最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珍惜今天,一抹心愫悠然,瀲滟了情懷,輕輕綻放著生命的芬芳,心安然,明媚。 +10我喜歡

我覺得,這是個傷感的季節,并沒有什么想法,只是覺得,時間過的比我想象中的要快的多。   我還是一個喜歡有話就說出來,或者寫出來的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怎樣去生活,我只是會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當有人問到我,你想要的是什么樣子的生活,我反而無言以對。   生活總是這樣,給了我們太多的無奈,我總是在想,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生活方式,用怎樣的生活方式來過我這一生。   有人告訴我,不要去幻想未來幾年你會怎么樣,因為你會發現,未來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我笑而不語,其實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也會改變,就看自己能不能有一顆強大的心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承認我的確是一個勵志的人,畢業半年多,大三開始若隱若現的接觸社會,到現在正式接觸社會,我發現,這一路走來,冥冥之中,學會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隨和的人,不會 計較,反而還非常寬容,好像任何委屈都能受得了,能吃的了各種虧的樣子,其實 有時候,難不難受也只有自己知道,每當這時候就告訴自己,笑一笑,從容。   你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會怎樣對待你,只是還沒有到生活回饋你的時候,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寬容和你的善良會有很好的歸宿。   那天我們家老吳問我:妮兒,接觸了社會這么久,覺得怎么樣?我笑了,我說:“爸,這么久?我覺得我才剛剛開始接觸,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當初想象中的樣子,路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人脈是自己一件事一件事積攢起來的,為人處事也是自己一次一次明白的, 我還早,才剛剛開始接觸。”   后來,我爸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   從來都沒有覺得社會有多么的不公平,我還是在堅信付出與收獲是成正比的這句話。   后來我覺得,什么都是虛的,只有錢踏踏實實掙到自己手里才是最真實的。   畢業半年了,曾經的大學同學都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我,也依然留在我的家鄉,有的人說我是幸福的,大學四年在石家莊,畢業之后依然在石家莊,所有的一切都在石家莊。   可是,人有時候就是有一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狀態,比如,想出去走一走。   生活是一種經歷,經歷也就譜寫了生活,社會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一步一步的過程當中,發現自己的不足,彌補自己的不足,借鑒別人的長處,做好自己,還是獨立、善良、寬容、奮進的自己。   不如意的事情,笑一笑,從容。 +10我喜歡

文/竇俊彥            他和她好不容易逃出警察的追捕。          他躺在懸崖邊的石頭旁,在苦苦地思索,這一次,到底是誰出賣了他?          她看著他,濃濃的劍眉,高高的鼻梁,強健的臂膀,使她想起一個人,她心中就充滿了無限的悲哀和傷痛,但她依然用溫和而又熱烈的目光望著他。         她說,別想了,以后還是找個正經的事干吧。         他攥緊拳頭揮了一下,咬牙切齒地說,不,我一定要東山再起,再來一次。         她皺了皺眉,說,這都是第幾次了,還不是失敗了,我看你還是別再干這事了。         他輕哼了一聲,說,我做的事沒錯,是發財的事,只可惜,我認人不準。我的團隊里,出了內奸。 她笑了笑,說,你早就該考慮你的團隊,是不是出了內奸。不然的話,警察對你們怎么掌握得這么清楚,每次都能找到秘密窩點。        他咬牙切齒地說,我一定找出那個叛徒,非扒了他的皮不可。        你能找到他嗎?她問。        他說,我已經知道了,今晚,我就找他算賬。        她心里一緊,但仍不露聲色地問,他是誰?        他說,還有誰,就是咱鄰村的小凱。        她問,你怎么就肯定是他。        他給她分析道,你想想,第一次,我們在城中村的民房里授課,那次小凱推脫鬧肚子;第二次,我們在社區的地下室講課,又是這個小凱,他說他發燒感冒;這次,我們在郊區的果園里授課,還是這個小凱,他又推脫沒有參加。這三次,我們之所以被警察連窩端,肯定是小凱告的密。        她輕輕哀嘆了一聲,心想,他要是將自己的聰明,放在正經生意上多好。       他聽見她的哀嘆聲,激動地抓住她粗糙的手,說,還好,咱們幾次化險為夷,對虧了有你在。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過上舒服生活的。       她問他,你怎么讓我過上好日子?       他說,警察能抓我的人,我就能繼續召集人馬,繼續干我的事。 她看著他,仍然執迷不悟,心里痛苦極了。       她咬了咬干澀的嘴唇,對他說,你錯怪人家小凱了,根本不是他告的密,告密的人是我。 他瞪著眼睛,說,不可能,你天天在我身邊,怎么會是你?       她難過地說,我是天天跟著你,可我也有我的辦法把消息傳給警察。       他搖著她的胳膊,說,我不信,這不是真的,既然你要告密,讓警察抓我,可是在最關鍵的時候,都是你救了我。就像這次,你還是救了我。       她悲哀地說,我救你,就是希望你能夠懸崖勒馬,早日醒悟過來。你難道忘了,你爹當年就因為傳銷而喪身。這些年,為了供你上學,我給人家做保姆,做清潔工,再苦再累的活,我都不怕,就希望你能夠有一天,出人頭地。你大學畢業了,你說你在城里干大事了,我為你驕傲,辭掉了工作,來到你公司,才發現你干的,跟你爹做的一樣。我兩年多來,一次又一次,讓你脫險,就想讓你醒悟過來,走上正道,可你到現在,還是執迷不悟。       她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她覺得自己好失敗。       他沒想到,出賣自己的,是自己的親娘;一次又一次救他的,仍然是他的親娘。      他紅著眼,心里猶豫著,對娘說道,不做這個,與其貧窮的活著,還不如死了好。       娘聽了他的話,凄慘地說,好,你繼續做吧,我去死,我不想再看到你這樣活著,讓我傷心。       娘說完,就向懸崖走去,她要以死喚起兒子的覺醒。       他心里一驚,上前一把拉住了娘,向娘跪了下去。            (小小說《較量》發《太康月刊》第11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de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